close


html模版李晨首談傢庭:父母離異 還有個小18歲的妹妹 網友:妹妹豈不是很幸福……
李晨首談傢庭:父母離異 還有個小18歲的妹妹 網友:妹妹豈不是很幸福……

2017-06-02 15:33:00 來源: 新浪娛樂 作者: 李晨


李晨在某綜藝節目中談及對孩子的看法,並首度自曝傢庭四聲道擴大機情況。李晨坦言自己父母離異,還有一個比他小18歲MATCH擴大機的妹妹。

汽車5.1聲道擴大機 李晨

新浪娛樂訊 近日,李晨[微博]在某綜藝節目中談及對孩子的看法,並首度自曝傢庭情況。在節目環節中,李晨坦言自己父母離異,還有一個比他小18歲的妹妹。一旁的喬欣連忙接話:“那她一定覺得很幸福,自己的哥哥是個這麼大的明星。”

談到對於二胎的看法,喬欣說自己還有個姐姐,覺得姐姐是上天安排的禮物,做什麼事兒都會陪著你,什麼事情都知道。鹿晗[微博]搶著爆料:“你不是還有個弟弟嗎?”喬欣說弟弟就會比較麻煩。鹿晗表示自己是獨生子,獨生子是很孤獨的,自己想要一個妹妹。應采兒[微博]立馬使瞭個眼色:“你想要姐姐不?”耿直鹿又上線:“姐姐的話,來不及瞭。”

李晨與范冰冰[微博]公佈戀情之後,數度傳出婚訊。早前李晨接受訪問時曾大方談及媽媽對女友的評價,李晨表示:“我媽覺得冰冰是個特別好的女孩,真的是高度評價。我媽其實每天都在給我上課,每天和我說我應該怎麼樣對人傢好啊。”李晨透露兩人會找機會在傢做浪漫晚餐,“我有一次錄節目,用炒菜大鍋給她做過一次土豆絲,但是大鍋炒菜的味道和小鍋炒還是不太一樣。我們不拍戲的情況下,回傢給她做點菜什麼的,我還真是能下廚。”至於冰冰的廚藝,李晨僅表示:“她會做幾個菜。”


一旁的喬欣連忙接話:“那她一定覺得很幸福,自己的哥哥是個這麼大的明星。” 李晨與范冰冰公佈戀情之後,數度傳出婚訊。早前李晨接受訪問時曾大方談及媽媽對女友的評價,李晨表示:“我媽覺得冰冰是個特別好的女孩,真的是高度評價。[詳細]

06-02 15-06騰訊娛樂


樊勝美的嫂子,可以說是非常的惡心瞭,為瞭找樊勝美要錢,居然都去到瞭上海,而且順利的找到瞭二十二樓。等到樊勝美撥打過去的時候,如果是嫂子接的,會不會聯想到嫂子和陳傢康的關系,簡直是細思極恐。[詳細]

06-02 15汽車重低音擴大機-06鳳凰娛樂


騰訊娛樂訊 6月2日消息,據《東森新聞》報道,韓團Bigbang當兵成員TOP(崔勝鉉)被曝在去年10月吸毒,毛發呈現陽性反應,近日遭到警方移送,YG娛樂則代為致歉,透露他正在反省中。消息曝光後,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,也讓許多粉絲無法接受,YG娛樂的股市一夜間狂跌...[詳細]

06-02 15-06騰訊娛樂

汽車音響擴大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dbd395j1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