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雷霆球迷老師: 做人要學喬丹別學杜蘭特 KD: 這老師該開除

原標題:雷霆球迷老師: 做人要學喬丹別學杜蘭特 KD: 這老師該開除

2016年夏天,凱文-杜蘭特離開雷霆加盟勇士的決定,深深地傷害瞭雷霆球迷。近日,一位來自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的老師就借用NBA球員的故事教育學生:做人要學喬丹,不要學杜蘭特去走捷徑。



這位老師的教材

在一份行為課程學習資料上,這位來自俄克拉荷馬州塔爾薩的老師援引NBA球星案例來教育自己的學生們,為瞭勸阻學生作弊和抄襲,居然把杜蘭特當成瞭反面教材。

首先,杜蘭特的頭像被打上瞭大大的禁止標志。

其次,介紹杜蘭特的短文寫著:“2015-16賽季西部決賽俄克拉荷馬雷霆輸給金州勇士之後,杜蘭特那個夏天離開瞭雷霆,加盟瞭剛剛在季後賽淘汰自己的勇士,他認為這是對他最有利的決定。做人不能太杜蘭特,不要學他走捷徑!像作弊、抄襲你朋友傢庭作業等行為,現在看來似乎沒什麼大不瞭的,但是它們會讓你形成惡習,在以後的生活中影響你的進步。此外,做任何事從一開始就要努力,作業完成一半就是沒完成作業。如果你沒做完必須做和期望做的事,就不要半途而廢去做其他事。”

“做人”,“捷徑”,“惡習”,“影響進步”,“半途而廢”,這些詞對KD就像刀子一樣紮心。



KD為勇士隊奪得總冠軍

至於喬丹,這位老師配瞭一張喬丹戴著所有總冠軍戒指的照片,並寫著:“喬丹,歷史最偉大球員,6個總冠軍,4次得到瞭MVP。喬丹有嘗試去走捷徑嗎?喬丹有嘗試去躲避挑戰嗎?都沒有!做人就要學喬丹。”



喬丹戴著6枚總冠軍戒指

杜蘭特在社滴雞精交媒體上看到這個新聞,馬上憤怒地反擊:“說這話的人應該被炒魷魚,然後關進監獄啊!”



杜蘭特回噴滴雞精門市兒童雞精推薦>滴雞精價格

其實,杜蘭特早就說過自己走的並不是捷徑,“並沒有什麼捷徑可走。這可是最艱難的路,因為這裡我人生地不熟。這一切並不容易,因為我離開瞭自己的舒適區。”

杜蘭特表示,引領自己成功的永遠是努力付出:“我去勇士不是為瞭讓自己每天的生活變得更輕松。我也不是因為去瞭勇士就可以不在8點半起床,第一個跑進球館訓練。我也不是因為去瞭勇士可以每場用30%的命中率拿20分就沾沾自喜瞭,都不是的。這些習慣已經牢記在我的DNA中,就像我的血液一樣,那些才是每天把我喚醒的東西,我不能忍受人們貶低我的努力,因為我真的很努力,我真的付出瞭非常多,別想著否定我的付出。”

其實不論旁人如何評說,兒童滴雞精推薦KD為瞭奪取總冠軍所付出的努力是實實在在的,彪悍的人生,何須解釋?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閱讀 (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dbd395j1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