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 借傢屬身份實現“軍人夢”

本報訊(記者李俐)剛剛捧回金雞獎最佳女主角的范冰冰昨天現身電影《空天獵》的首映禮。在片中她首次挑戰軍人形象很是過癮:“我小時候也有軍人夢,我是在部隊醫院出生、軍人傢庭長大的。這次能演一個直升機飛行員,我很興奮也很驕傲,這是我從影以來沒有演過的角色,他們都說我太像個男的瞭。”



《空天獵》是李晨導演的第一部電影,身為傢屬的范冰冰不僅零片酬參演,還首次挑戰女飛行員角色。李晨認為范冰冰這一次的軍人形象“挺帥的”,“我希望把她性格當中男孩子的一面展現出來,在這個戲裡你們會看到冰冰很英氣的短發、飛行服、皮夾克,估計淘寶同款又該賣瘋瞭。”



雖然戲外剛剛甜蜜求婚,但電影裡兩人的感情線卻處理得相當內斂。李晨坦言這是自己有意控制的,他希望這部電影不是以愛情為主題,而是有層次地展現出師生情、戰友情、愛情三種情感。“這三種情感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有一些感受,在這部作品中我們把它更濃烈地呈現出來,上升到生離死別的感覺,三個老同學,一顆赤子心,為瞭國傢為瞭人民,為瞭軍裝和信念,付出瞭該有的努力。”

燕窩功效

在片中飾演李晨好兄弟的李佳航把兩人在片中的關系形容為“舒克和貝塔”,一個負責空中,一個負責地面,彼此心有靈犀。雖然在片場經歷瞭連滴雞精門市續25天的大夜戲,但李佳航對導演並無怨言:“他是溫柔的嚴格,從來不會把壓力轉給演員,每次都會鼓勵我。”



負責師生情部分的是吳秀波和王千源。“一個是在學校裡教你如何做人,一個是進部隊後給你一些小的鞭策。”李晨介紹說。此外,“跑男”裡的好哥們兒鄧超也在片中驚喜出演,鹿晗則在片尾為影片獻唱,這些都讓李晨非常感激:“跑男大傢庭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彼此支持和幫助,他們都是零片酬幫我,這個項目拍攝難度太大瞭,資金需求量太大,每個朋友都給我極大的支持。”



之所以選擇《空天獵》這樣一部現代空戰題材影片作為自己的導演處女作,也是源於李晨一直以來的軍人夢。“每個男孩心裡可能都有這樣的夢想,駕駛著戰機翱翔九天之上,對於我來講,能實現這個夢想的機會隻有拍電影,而且我很幸運地在這個項目中擔任演員、導演,並且參與到劇本的創作過程中。”他認為《空天獵》是一部“生於空軍、源於空軍、長於空軍”的電影,希望通過這部電影把中國力量傳遞出去,讓觀眾感受到什麼是“大國強軍、大國重器”。

滴雞精功效

第一次執導電影,李晨自認已經“拼盡全力”,同時他也謙虛地表示,這部作品是自己學習和成長的一次機會,他深知自己的不足,但仍會繼續前行,“我也希望這樣的作品能讓更多的朋友發現自己的夢想,勇於推薦滴雞精嘗試自己的理想,不畏艱難,一直前行。”



對於即將到來的“史上最強國慶檔”,李晨並不擔心。他認為眾多不同類型的電影上映對觀眾來說是好事,有很多選擇的空間。“對於我們來說,每部戲裡面,全是老朋友,我們在上映前的宣傳過程當中,大傢都彼此支持。對於我自己來說,就交給觀眾吧,說不定會有一個特別好的效果,大傢都會有自己很好的收益。” J203 白繼開 攝 J213

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dbd395j1v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